社会我锤哥

嘻嘻

花边新闻【盾冬/锤基】

短 甜 一发完

主盾冬


1

美国队长携冬兵恩爱现身李子摊

头版头条,加粗字体和下面的巨幅照片显眼的让寇森窒息。

站在办公室另一头都能看清冬兵脸上没刮干净的胡茬茬。

局长把报纸板在桌子上,把寇森吓得腿抖了一下。

“这种新闻你都拦不住?干什么吃的?”

寇森心里委屈,我哪知道买个李子都能上头条。都怪美国人民精神生活太空虚了。

局长用手指敲打桌面。沉默的局长真可怕,我也分不出来他脸是自然黑还是气的更黑,寇森心里打起了小鼓。

局长狠狠拍了一下桌子。寇森心里锣鼓喧天。


2

紧张的站了大半天,好不容易从局长办公室出来,寇森走路都有点顺拐。

他临走前局长说:“如果我再看到这种虚假头条,我就让科研部停了高效生发水的研发。”

他很想问,你他妈到底觉得这新闻哪里虚假?买李子虚假?他们一天能去买三回李子。恩爱虚假?一天一起买三回李子还不够恩爱?

于是他说:“好的局长您放心。”

电梯里美国队长一脸正直的微笑着和他打招呼时,头号美队迷弟兼神盾局美队粉头第一次没有理自己的爱豆。


3

Natasha端着餐盘,坐到了愁眉苦脸的寇森对面。

“干嘛苦大仇深的。”

寇森从兜里掏出今天的报纸。

“局长说美利坚精神象征不能有花边新闻,正义化身不能绯闻满天飞。”

Natasha安慰他:“好啦,这几天头条天天都是他们,过几天局长习惯就好了。”

“他威胁我,如果明天还是这种头条的话,他就停了科研部的生发水项目。”

寇森心里很苦,他特别想问问局长,我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脱发这么严重,你心里还没点儿b数吗?

自从冬兵加入复联并搬进复仇者大厦,对,还有那个什么玩意阿斯加德救世主,自从他们俩来了之后,他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每天不仅要面对只会瞎jb搞事的九头蛇,要和长得奇形怪状的外星人斗智斗勇,还得想着怎么和一群狗仔耍心眼子。

岁月催人秃。


4

开会的时候Natasha坐在队长旁边。局长满怀信心和希望地讲述神盾局美好蓝图的时候,她悄悄问:“Cap,你知道你和冬兵这几天一直是头条吗?”

美利坚精神象征点点头。

“那你有什么想法吗?”

美利坚精神象征摇摇头。

“那…你和冬兵现在…是报纸上说的那种关系吗?”

美利坚精神象征还没来得及点头或者摇头,局长使劲拍了一下桌子,冲他们大声吼:“不许交头接耳!”


5

第二天的头条是:美队冬兵傍晚现身影院 牵手摸胸 举止亲密

这次的图片模糊了一点。听说自己总被偷拍之后,两个人都谨慎了很多。在这里要点名表扬一下冬兵,进步非常大,还带上了帽子和墨镜。这样一来,基本看不到脸,认出他们变得困难。

但纽约市里拥有一条金属臂的人并不是很多。

寇森觉得自己脑门又大了一点。

他拨通了金主爸爸Stark先生的电话。

“我想申请一笔资金,在复仇者大厦里建一个影院。”

金主爸爸挂断了电话。

Natasha再一次安慰他:“Tony和Peter正在度假,可能不想处理工作上的事。”

“他带未成年出去胡搞?”

“我觉得,更有可能是他们俩在胡搞。”


6

局长一言九鼎说到做到,当场就给科研部打了个电话,终止了生发水项目。

第二天看到被炸出一个大洞的复仇者大厦和站在一旁趾高气昂的始作俑者Loki,局长只好又打电话恢复了生发水项目。


7

寇森决定和冬兵好好谈谈,是时候来一场深入灵魂的对话了。

反光的金属臂让他感觉后背凉飕飕的。

“谈什么。”

寇森一个激灵,赶紧把水果盘往前推了推:“你吃,你吃,这是我二姨刚给我寄来的李子,新摘的。”


8

寇森觉得,自从冬兵知道了他有个种李子树的二姨,对他的态度友好了很多。

果然还是资本主义的糖衣李子炮弹好用。

这使他得到了鼓励,有信心继续上次灵魂与灵魂的交流。

“是这样的,Barnes中士,”寇森搓搓手,试图把话说的委婉些,并尽可能甩锅给局长,“局长觉得,你和Rogers应该小心些,别经常被拍到。”

酷炫冷峻的冬日战士面无表情,但就是怎么看怎么无辜,“我出门都有带帽子了。”

寇森差点要给他鼓掌:“对,对,戴帽子特别好,我也应该戴帽子,戴了帽子别人不仅看不出你脱发有多严重,也看不清你因为工作多了多少鱼尾纹,下班我就去买个帽子。”

可能是因为关在冷冻柜里太久,冬日战士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也可能是洗脑把脑子给洗坏了。他当时就说洗脑对身体不好,这都是健康隐患,九头蛇死活不听,就要洗就要洗,真的好烦。

寇森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三个大号纸袋。

“这是今年神盾局最佳员工的福利,你看这些衣服,都是范思哲的新款,没什么其他特点,就是袖子都贼长。你看看每件都很好看哦,款式时尚,都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

冬兵拿起一件粉色的套头衫。

“你看这颜色多好看,穿上之后包你变成春日战士。”


9

巨大的好奇心驱使着寇森,让他想要在冬兵打人的边缘试探一下。

他小心翼翼的问:“你和队长…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哪种?”

“就…就那种…”

寇森指了指桌上的报纸。

头条依旧是大写加粗字体:美队冬兵友谊升级

冬日战士点点头。友谊每天都在升级。没毛病啊。

但由于报纸折着放在桌上,他没看到头条的后半截:已成恋人


10

Natasha收到了一条来自寇森的短信:

“实锤 Bucky自己承认的 他们在一起了”

Natasha微笑着按了群发。


11

得到了一大堆新衣服的冬兵最近每天都穿的花枝招展。

正义化身美国队长在接受我社采访时表示,他要被冬兵给好看死了,可爱死了。

他把那些衣服按自己的尺码也买了一套。


12

美队冬兵恋情坐实 情侣套装现身野餐



13

看着画风突然改变的冬兵,Loki施了个魔法屏蔽了他。

阿斯加德二公主的理由很充分,恋爱的酸臭影响他呼吸。

看着人家隔壁俩人恩恩爱爱把家还,情侣卫衣身上套,自己蠢到不行的哥哥也弄来了几套一模一样的衣服,非要和他穿情侣装。

“愚蠢。”

二公主一边骂,一边扣上了红色的披风。


14

复仇者联盟已经快变成出柜者联盟了。

他们这样的行为在网站上掀起了血雨腥风。

“请问盾冬什么时候结婚”

“能给个账户吗?我想打份子钱。”

“不是我追cp,是正主追着我塞糖,能理解吗?”

“干了这杯酒,来生还做锤基狗。”

“终于诸神皇婚,干杯干杯。”

“啥时候虫铁能发个糖呢?”

“@tonystark 你是不是行动一下买个情侣装?”


15

九十多岁的老冰棍,和几千来岁的神域人,都对现代媒体没有太大兴趣。

美国队长的推特一直是寇森在打理。主要发一些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内容。

寇森帮队长开了个小号。

给他们一人配了一台智能手机。

晚饭后半个小时关在一个屋里,看够十个热搜话题才放出去。


16

“Steve,他们都说我们在谈恋爱。”

“那我们就谈一个呗。”

“好。”


17

美队冬兵小巷忘情热吻 恋情即将公开


18

这我真的没办法了。

寇森薅了一把头发。

他好像知道局长为什么光头了。


评论(31)

热度(16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